葵葵的海底世界

抽抽,纠纠,再抽抽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过的飞快的一个星期

啊,明天就周六啦~~虽然很想叫方出去晃晃,但是考虑到俺娘辛苦,就还是算了。
俺爹明天晚上的飞机回来~嘻嘻 虽然他问我我是想他的礼物还是想他的人,我说当然是想他人了...
但是,礼物也是他的一部分...

今天下班的时候,看着末次他们走去的背影,心里那是一阵哀愁啊~
我对末次说,:“你走了我要寂寞了~”然后,“USO”
但是我真的是超真心的...
今天如此奔波的给他们买火车票,我真是超级心甘情愿的...
我非常不害臊的说,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啊!!

啊,于是我就想,是因为我没男人么...
我觉得,倒是更因为他们偏偏正好是这么性格好的人。又偏偏在我第一份工作时让我遇见了。
俺娘今天来接我的时候看到他们了,说是两人都长的挺不错的,挺干练的。
说起来,公司里倒是有个一两个长的还不错的中国人,撒,但是咋就不入眼的?
大概中国人,或者说南京人那种本土气息,完全不够吸引我吧...
日本人的那种气质,大概...我会看不上别的人吧?除了他们?撒...

说实话,我一直都没特别觉得他们俩长的多好看,但是自从我见到了传说中的森下,
我终于知道,他俩都是美若天仙啊...
森下,那个叫惨不忍睹...我真的很纳闷,他怎么找的到工作的。而且还是会计监事!!
真的可以么...不是我以貌取人...
难到领导都不觉得他看上去智商有问题么...还是他们日本有帮助残障人士的规定啊...
虽然我是个比较夸张的人,但我对FC2发誓,我这次绝无虚言!!


昨天董事会完了后,又哄去吃饭了。我本来没要去,中途被叫去了。
说什么新公司就是7月8日生日。然后大概末次忽然想起来了,说我好像也要生日了吧啥的,祝我生日快乐。
其实我就知道他会记得的。因为我告诉他邮箱的时候明确的暗示了~~~
而且他好像很少辜负我的期待。哈哈
昨天一起来的松尾也人不错的样子。还特意又单独给我照相。
昨天就在他们的忽悠下,喝了至少大半瓶啤酒。
昨天西冈君喝了不少白酒,脸和膀子都变得通红。
末次却面不改色,皮肤老白老白的


问他们下次什么时候来,具体的还没定。大概也要7月底8月头了吧。
目送他们走的时候,忽然觉得这段日子应该很难熬吧~
据说末次9月会开始住在南京。他说下次来的话想我带他去玩玩啥的
恩啊,很好,我很愿意~~ 嘿嘿
希望日子稍微忙一点 让我觉得等待的日子没那么漫长吧
可能等一切渐渐上了正轨就会好了




刚才日志写到一半去了撒~ 虽然现在回来了...
我和羊羊说我现在的日子就是早出晚归 回来差不多就该欧了
她们说,她们也都是这样的 也只有超超这样的精力旺盛者,能够10点多下班也还high着做菜看电视弄到很晚。
我越发仰视她...


说起来我今天已经满满25岁了。作为我第一份工作的第一个完整的一周,或许过的还不错。
目前的希望就是,他们能待在我身边~ 然后我历史考试也能很顺利的通过 以及本科等等
希望这份工作能够很好的干下去 希望boyfriend?饿,撒...
恩 以上~





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忙到腿抽筋

今天末次一大早就坐镇办公室了。
纪总也没多久到了。
下午我领完营业执照,接过了一箱的资料,推门进去的时候,亲爱的西冈君也就坐了。
下午他们谈人员待遇的问题是,我就竖着耳朵听。
难道我不是该要跟着西冈君的那一个吗?55让我跟着他啦~我不想做总务
上午又是翻译又是跑东跑西的,我十点半就饿到快低血糖了...
看来我不能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并用...
如果要我办证,给我加工资啦!!!
中午等执照的时候,真是困到不行。
下班时候接到电话,说是可以代办证的会计公司。
哎,我是不能做主啊,要是能,就全交给人家搞好了嘛。烦。
晚上又请他们吃饭了。龙总不去,我也不去算了。
想去是想去的。55我想去的心啊~~
反正王总(原来她也是总来着...)说要是不去就算了
哼~谁稀罕 你自个儿去吧
俺只是舍不得末次和西冈啊~~

回家路上错误的决定 就是去宜家转了
吃了一个热狗一个蝴蝶酥,撑到我现在
晚上啥也没吃...

今天下午开始,再别康桥一遍一遍...

晚上爸爸短信说,买了两件衣服给我当生日礼物。
嘿嘿,开心~~ 人家要淑女的pink的~~ 么么

不过,搞不好9号那天要出差,还要住在外面也不一定
不要啊~~~俺要在家歇息


最近饿的快到不行。食欲嘛是好到不行。
今天也是在小餐厅吃的,难道是事先打过招呼了?质量好到不行
除了有毛豆烧鸡,还有好大好大一块大肉...还有炖蛋和其他
吃的噎死我
可是下午要不是饿了,要不是热狗在召唤我,我至于去宜家么我...
不过饿的容易堵住也仍然相当容易


回家一大早就洗澡睡觉了
刚才,随便在床上轻轻动了下,腿就抽筋了,tnnd
以前抽个两下么也好了,今天它倒是来劲了,抽了好久
我妈妈就一旁嘿嘿笑,也不来安抚安抚我,戚
哎,我容易么我
撑到现在我西瓜么是想吃也吃不进
想当初我中午在外面奔波的时候,是多么多么的渴望它啊~~~

我于是夜里又这么出动了
不过还是吃不进
哎,遗憾。

电影散场后的落寞

很久没来的来一次

最近都是早睡早起。可是周末的眼袋还留在我脸上...
工作不是那么让人有干劲。但是因为可以上网,所以至少还可以打发无聊。
周末真的好短暂啊!!深刻感觉到了这一点。
然后,唯一让我有盼头的就是,末次他们能来的日子...
于是,盼呀盼呀,嘿嘿,明天就能见到他们拉~~
我真是喜欢别人喜欢的容易...
或许我只是需要身边有个人用来喜欢吧。代替羊羊和莫塔卡?撒~~~

可是,爸爸这次出差去柬埔寨,ms要到10号才能回来呢。55说好回来吃饭的呢。
要是有礼物就好了。嘿嘿

西冈君要10月才开始常驻啊。这之间末次大概也一直这么来来去去的吧。
营业执照还没有办下来。说要签约也没有签。快点签了了事了嘛。
人事部的那个女的,我着实不咋地喜欢。而且总是喜欢叫我作:以离洒。。。你是不会分声调吗!!
虽然比我大个几岁嘛,虽然也确实是前辈,但我怎么也是个小翻译,不要莫名的使唤我啦!!
比如拿饭票这种事。。。弄得我两边不讨好。真是。
(说起来,今天吃的10块的工作餐,鸭子全都是爪子和翅尖啦!亏!)
总觉得她没事找机会往外跑,好像在办什么她自己的事情。公司的装潢啥的,怎么感觉都完全没进展啦!!
龙总是啥都不咋管的感觉。末次就只会一个劲的发邮件给我。才上班四天,我邮箱都100封邮件了。真是。

只希望快点到十月份,搬了新公司,西冈君也天天在,忙起来了那女的就不会使唤我了吧。
啊,传说中有个叫森下的人,不知道明天见不见得到。也会来我们公司吗?好奇。
我说明天日本人来了我挺高兴,我妈说,你咋就不怕呢,翻不出来怎么办。
嘛,大概是末次他们对我太纵容了...我专业用语真的有看啦,可是真的都好外来语,好长啊...

希望能被分到总经理办公室。恩。

关于人生,关于婚姻...啊,不想这么沉重的撒~

昨天不记得是说什么说起来的,啊,原来羊羊也有谈过恋爱,kiss过的恶人啊,啥的。震惊到倒谈不上,只是,这个引发的话题,我又掉沟里了。
倒没有觉得没有谈过恋爱什么的,是那么那么丢人的事撒。倒是,这种事,往往是因为觉得看你的奇怪目光多了,才会自觉的。只是,我好像就是卡在了人生的这个,很多人如此理所当然的走了过去,而我却驻足,怎么也跨不出一步的路口。卡住的不仅仅是恋爱或是婚姻,还有工作,等等。在这个接近三分之一人生的当口。
昨天听到一句话:人不要坚持不该坚持的,放弃不该放弃的。啥的。
然后,某韩剧里又有一句话说到:我活我的人生也是第一次,所以当然也会犯错。
所以,我咋知道啥是不该坚持的,啥是不该放弃的呢。
于是,我究竟是做错了什么,才落到如此境地?

这些个谈过恋爱,工作过的人,怎么就和我那么不一样呢?我知道我是过于理想化,过于天真,但是,现实的道理我也不是不明白。我仅仅只是,不想一次正经的恋爱都没谈过,就为结婚而结婚而以啊。啊啊~~婚姻这种东西撒,我真的是觉得,没有爱的婚姻也不是多么不可以,只是,日后,那些个婆媳关系啦,夫妇斗嘴啦,花心外遇啦,若干等等,都要靠什么来忍让和维系呢?或许,现在的社会,这些个原来不能容忍的事,也变得平常。可是,原本,这些事变得平常才是不正常的吧!确实,有种不想向现实妥协的感觉。我不是个绝对不屈的女人,我只不过是想,屈的更加心甘情愿一点而已。比如,为了某个我真的爱的人?之类的。

啊,说穿了,还是想要有爱的婚姻啊。

于是,今天脑抽的去看了孙文娟的空间。
啊呀呀,作孽啊,嫁了日本老公也就算了,干嘛要这么晒幸福咯。真是。
真的可以吗,那么爱一个人,那么幸福,那么被爱着?真是无法想象。

啊啊,我那个削土豆的梦。君君同学说,她即使是削土豆也会很幸福很开心的。于是我想,如果真的想梦里那样,让我奋不顾身去嫁的男人,或许削土豆也没那么惨。吧...

ご案内

プロフィール

リサ

Author:リサ
HIGH了又LOW,LOW了又HIGH的娃儿~

最新記事
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文字を大きく・小さく
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